常见问题


1. 电子礼券的有效日期?

电子礼券的有效期为礼劵上列明的换领日期,详情请查阅相关的礼劵的条款及细则。未使用的礼券将会作废,不可退款或兑换其他产品。

2. 电子礼券的接收日期?

当您的订单一旦确认,您的电子信箱将会随即收到确认信及电子礼券。请确保您输入正确的电邮地址或检查您的垃圾邮件夹中收到的邮件。

3. 电子礼券的使用方法?

请於指定日期及时段抵达COCO后,出示礼券以换领产品。

4. 电子礼券的安全性?

每张礼券均提供一组独特的编号,以供核实。客人必须於酒店出示礼券,以享用服务。当礼券一旦兑换,编号亦会随即作废。

5. 我可以同时使用多於一张礼券吗?

可以,客人可以同时使用多於一张礼券。

6. 我可以要求特别订造的蛋糕吗?

倘若现有的蛋糕并不能切合您的所需,请电邮至[email protected]联络COCO查询。

7. 我可以加朱古力牌於蛋糕上吗?

1磅或以上蛋糕免费送朱古力牌一个,可自订贺词,最多16个中文字、20个中英文混合字或30个英文字,标点符号及空格位亦计算在内,恕不支援表情符号。另加朱古力牌需额外收费,详情请向COCO联络。

8. 如果我不能於已拣选的日子和时段领取甜点,可以於其他日子再领取吗?

所有没有领取的甜点将於当晚丢弃,并不另作保留。

9. 确认订购后,我可以更改或取消订单吗?

不可取消或更改已确认之订单。

10. 如需查询有关甜点资料或兑换礼券期间遇到任何疑问,我可以联络甚么部门?

有关甜点资料或礼券使用的查询,请电邮至[email protected]联络COCO。

11. 如果以银联卡付款,货币兑换率是多少?

当您一旦使用银联卡付款,交易所需的货币将会按照银行当日的汇率转换成美金,并於信用卡户口内扣取。

请确保您所选购的礼券适合收件者,酒店不会因礼券不适用而作出退款。

详情请浏览条款及细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