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

1. 電子禮券的有效日期?

電子禮券的有效期為禮劵上列明的換領日期,詳情請查閱相關的禮劵的條款及細則。未使用的禮券將會作廢,不可退款或兌換其他產品。

2. 電子禮券的接收日期?

當您的訂單一旦確認,您的電子信箱將會隨即收到確認信及電子禮券。請確保您輸入正確的電郵地址或檢查您的垃圾郵件夾中收到的郵件。

3. 電子禮券的使用方法?

請於指定日期及時段抵達COCO後,出示禮券以換領產品。

4. 電子禮券的安全性?

每張禮券均提供一組獨特的編號,以供核實。客人必須於酒店出示禮券,以享用服務。當禮券一旦兌換,編號亦會隨即作廢。

5. 我可以同時使用多於一張禮券嗎?

可以,客人可以同時使用多於一張禮券。

6. 我可以要求特別訂造的蛋糕嗎?

倘若現有的蛋糕並不能切合您的所需,請電郵至[email protected]聯絡COCO查詢。

7. 我可以加朱古力牌於蛋糕上嗎?

1磅或以上蛋糕免費送朱古力牌一個,可自訂賀詞,最多16個中文字、20個中英文混合字或30個英文字,標點符號及空格位亦計算在內,恕不支援表情符號。另加朱古力牌需額外收費,詳情請向COCO聯絡。

8. 如果我不能於已揀選的日子和時段領取甜點,可以於其他日子再領取嗎?

所有沒有領取的甜點將於當晚丟棄,並不另作保留。

9. 確認訂購後,我可以更改或取消訂單嗎?

不可取消或更改已確認之訂單。

10. 如需查詢有關甜點資料或兌換禮券期間遇到任何疑問,我可以聯絡甚麼部門?

有關甜點資料或禮券使用的查詢,請電郵至[email protected]聯絡COCO。

11. 如果以銀聯卡付款,貨幣兌換率是多少?

當您一旦使用銀聯卡付款,交易所需的貨幣將會按照銀行當日的匯率轉換成美金,並於信用卡戶口內扣取。

請確保您所選購的禮券適合收件者,酒店不會因禮券不適用而作出退款。

詳情請瀏覽條款及細則